R2W邀卡.jpg
最新引進的美式工作坊,透過5堂完整課程+2堂社會精英協談+1個月工作諮詢,讓你順利邁出職場的第一步!


◆專業裝備課程
1. 你不可不知的面試技巧
- 謝元吉 : 外商銀行-人力資源副總經理
2. 發現你的天才!--尋找工作或志業? 性向測驗與工作實踐
- 張惠倫 : 美國運通銀行-前行銷協理
3. 強化職場心智能力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pinning-top-inception.jpg 

好看!

很有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想看第二遍,Inception啟動了我的潛意識。

 

127641155047.jpg

 

『Inception全面啟動』這部戲,由不到40歲的年輕大師執導,

他導的戲,幾乎都是著重在內心的探討與深層的喚醒。

繼『跟蹤』、『記憶拼圖』、『針鋒相對』、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84_ori.jpg Matthew & Lisa劇照

 

喜歡 Josh Hartnett 嗎?

這個形象健康自愛,眼神憂鬱到不行的美國大男孩,

銀幕上不用笑就可以迷死許多人。

擁有190公分,79公斤的美好身形與衣架子,

優雅穿著或邋遢打扮,都讓人眼睛一亮。

早在青少年時,Hartnett 就大大地征服了美國年輕人的心。

他不但為多本暢銷雜誌拍封面,也被選為2002年最性感男星的票選第三名。

從拍電視影集出身,再跳大銀幕演出電影,接下來參加舞台劇演出,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_F23_20100719080255345.jpg 『 Robbie  Re-Joins  Take  That 』

 

官方網站以Flash的方式宣布,

這個英國男孩團體 Take That 自從1989年組團開始,

先後推出了許多好聽的歌曲,五位成員都能唱、能跳,

跟其他少男美聲團體很不同,他們很搖滾,很叛逆,而且不易外表取勝。

 Robbie Williams 反而是比較晚才加入這個樂團的,也是年紀最輕的,

Robbie 雖然長相很老,加入 Take That 時,只有15歲,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壞小子』。

他在整個樂團中,思想前衛,作風大膽,但是嗓音也最好。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安海瑟威 (網路圖片)

 

 

游移的鏡頭,讓我回想起許多年前風行一時的家庭錄影機。

 

 

 

 

 在掌鏡的攝影師帶領下,在不唯美的畫面下,我細細體會導演的用意。

雖然我並不清楚這個片子是否現場收音?不過確是相當寫實的拍攝手法。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