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室內空間設計少說要花上50-100萬不等,對於剛創業的工作室來說,是一項不少的投資,然而Loft風格是BRIDAL’S婚禮設計顧問公司的聰明選擇,約莫20坪的空間,卻只花上不到50萬真材實料的費用。

容我先介紹Loft是20世紀後期時興的一種前衛居家時尚及生活方式。Loft的定義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寬敞的空間;上下雙層的複式結構;流動性,室內無障礙;透明性,減少私密程度;開放性,室內空間全方位組合;藝術性,通常屋主可以自行決定所有風格和格局。

     

循著這樣的脈絡,BRIDAL’S婚禮設計顧問公司開始改造一間舊房子。首先,將天花板拆掉,裝上輕鋼架,天花板披土後上灰色水泥漆,利用打通2樓樓層高度,讓天花板挑高營造Loft最原始字義的倉庫感。接著將牆壁塗上加厚的純白水泥漆,利用白色空間來反應及整合空間的任何顏色。最後,自行先買木質地板材料,再請木工花一天的工資鋪完,裝上3盞簡約鋁罩的探照吊燈,Loft空間架構,不假室內設計師之手一星期遂大功告成。



BRIDAL’S婚禮設計公司充分發揮Loft的靈活隨性精神,在展示間與office中間,利用階梯劃分成二個區域,office拉門可將空間定義為一或二;當BRIDAL’S利用展示間辦展覽、活動時,拉門拉上,展覽活動空間便可獨立,平時BRIDAL’S將拉門拉開,讓空間一氣喝成,一覽無遺。

                                               

BRIDAL’S的空間佈置也很有Loft創意。實驗性很高的佈置手法充滿設計公司的創意概念,所有的陳列道具都是可拆裝、懸掛,隨時更換,像是一個活創意空間。許多佈置道具,也是從丟棄的舊家具重新整理上漆,如:牆上的抽屜、陳列的長桌,或是從二手跳蚤市場挖寶,重新組合在空間裡成為華麗藝術感的靈魂,因應婚禮的主題,BRIDAL’S在落地窗前打造一個極具時尚、華麗的出嫁化妝間,吸引過路人對婚禮永遠的幸福幢景。



BRIDAL’S婚禮設計公司聰明打造Loft美學經濟空間,如果您室內設計預算不多,或許也可以嘗試Loft美學經濟設計。

BRIDAL’S婚顧網站:http://bridals-wed.blogspot.com/
地址:台北市信安街138號1樓    電話:02-27380 8 1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