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你打算怎麼過呢?

無論有情人或沒情人

今天都值得你去思考如何看待愛情

如何把握住一份幸福


感謝之前在開站活動中, 許多朋友不吝於分享他們的愛情觀

藉著今天情人節公佈給大家

或許可以讓你的愛情更加 海.闊.天.空.

                      




 " 你,值得我穿越時空的等待

                           我,總是你放心不下的甜蜜 "    ~Eliza




 " 在等待真愛來臨的時間巨輪裡,

                                        我成了最佳的消耗品! "        ~thrope0120




   "   Love


不是最需要 卻又需要

不是最重要 卻讓生命更完整 "    ~加薪




  " 用眼去看, 看到虛情假意

           用心去看, 看到真正愛情

                                              我..終於學會了(笑) "    ~ iloveto0802



 " 愛 需要學習

愛  使生命完全"

~yoyotos 



                                              " 細細咀嚼的愛情

                                                                才能品嚐出箇中滋味 " 

                                                                     ~
如子

   "我的單身宣言最讚

我不是非自願性單身(就像非自願性失業)

在珍愛來臨以前

在真正另ㄧ半的靈魂伴侶出現前

我是出於有意識的, 選擇繼續單身,

而不願意消費自己的愛情
       
~Monica



                                            " 高忠誠度 . 創意無限 "           ~Joy



  " 像吉他的和弦一樣

美好的愛情有好友們的共鳴 "         ~雅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