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身上流著英勇血統的帥氣警察,愛上美麗的創意精靈

一場具挑戰性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從此展開.....



這段關係起源於女主角在台北海洋館上班時,與一群好友

在一次相約到東北角潛水的活動中,才認識具有潛水專業的男主角-正光

那次活動中因為正光體貼地救了不諳水性的我,於是有了一段英雄救美的難忘情緣。

選擇潛水求婚

除了因為那是我們倆的第一類觸電接觸

  同時,
因為我是點子王,他很想用我喜歡的方式來鼓勵我


求婚當天, 我狀況不佳

( 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每次下潛都很害怕! )

拖了很久才和正光下水

卻意想不到看見前所未有的美麗海底世界......





現場就在這! 



掌旗二人組,準備好求婚布條等待女主角下水! 



工作人員一邊餵魚好製造魚兒祝興的畫面



魚ㄦ已經High到滅頂但女主角還遲遲沒下來....



雖然當天天候不佳,能見度不高,­為了大哥的終身大事,

還是努力盡忠職守!!  (誰叫我交友不慎><", 減壓中....)



怕水的女主角終於下水, 大家好開心!!



男主角用拉布條的方式下跪求婚, 終於成功了, YA!!



女主角手上玫瑰花可是工作人員藏在海底的辛苦佈置



求婚戒藏在這個美麗貝殼



男主角從貝殼中拿出婚戒求婚 !!



親友團大功告成 大合照  (還好沒有人失溫...)



辛苦了海底佈置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
(沒有你們, 海底求婚就不可能完美實現)


史密斯女主角喝香檳: 呵呵呵... 滿意!滿意!



史密斯男主角: 終於騙到手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