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王子喝了這水,笑容燦爛了.冰山美人飲了這水,紅顏溫柔了.
當憂鬱王子遇到了冰山美人,他決定在百合花牧放群羊,攜手共度浪漫一生"



我們的個性,背景,生活習慣,從上面的求婚箴言不難看出是何等南轅北轍.
老實說,我從不覺得鑽戒可以代表關係,但好友提醒我鑽戒是對彼此承諾的開始.
於是我想了一個Idea~乾脆在銀樓求婚,肯定會成功.

當然那種俗氣又沒創意的直接求婚法,怎麼可能溶化冰山美人,其實我是假藉請她陪我去銀樓買母親節禮物,然後.....故意帶不夠現金...(喂~不是要你整她叫她付錢,這樣做恐怕會被女友當場三振出局!#%@)
要講清楚你是去外面提款,馬上回來,請她先慢慢挑....其實這時候我是出去與外面好友接應,



過了一會ㄦ,我出現在她面前,拿著一大束白玫瑰與百合花(因為我的愛人小名叫做小百合),
我以為她會驚喜,感動,深情,露出前所未有的喜悅笑容,沒想到冰山美人果然不同凡響地
回眸看著我說:"不是要去領錢,拿一束花做什麼?"
聽了這句話我當場冷掉 (好冷呀!")
,還好機靈的銀樓老闆娘趕緊拿出我事先準備好的一張求婚大海報"愛你一萬年",
我的冰山美人這時才會意過來, 好險=-=''



海報內容寫著:"愛妳一萬年,百合心紅豆情,他的心扉,惟妳能開"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可是我想了很久的噁心力作內><!!)
海報中間有一顆紅豆是可以打開的,裡面寫著:"妳願意嫁給我嗎?"
再往裡面繼續打開,可以選擇 "是的,我願意!" 或 "Yes,I Promise!"~
( 哈哈哈,這招很高竿吧!無論她選哪一個都得答應嫁給我.)

當然,我的冰山美人也不是白白封稱的,我在眾好友面前足足跪下了許久,她才開恩答應我的求婚....



結婚當天,為了顯出我做大丈夫的帶領
找來大伴娘掐住她脖子,乖乖喝我的香檳口水...嘿嘿



冰山美妻不甘示弱,馬上吐回來~接招!!



愛她就要疼她~顯出溫柔帶領風範



應冰山美妻要求,Ending一定要美美的幸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