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偶像劇裡的公主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天,一群姊妹淘相聚在一塊兒幫我慶生,由於來得好朋友都很熟,而我和他們每個人都有段特別的回憶,大家在此時也不免俗分享著和我的關係及對我的祝福。

「既然大家是好朋友關係,那麼關係之間就一定要有信任,所以待會兒我們就來和壽星玩個信任的小遊戲囉!」其中一位好友Betty開始起烘著。

這群好姊妹們就把我的眼睛用借來的領帶給矇上,只有一個人扶著我走向餐廳旁的公園,而其他的人則是在旁引導方向。因為對這些老朋友太有安全感了,所以一路上都在嬉鬧著,心想「玩這遊戲我一定不會跌跤,別想看我出糗啦!哈哈哈….」。

當我被帶到公園裡的某一個角落就定點後,朋友要我可以開始許願吹蠟燭,當時我可把握機會毫不客氣許了一長串的願望,在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咦!他怎麼會在這裡?!」,這時他溫柔地幫我把矇著眼睛的領帶解下來,看見他手裡拿著一大束我最喜歡的白色玫瑰花,站在我的面前,當著眾人告白,深情地問我:「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這句話,真是太震撼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偶像劇裡總是在這個時候出現男女主角天旋地轉的畫面。當我回神時,看見身旁早已被一群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圍觀時,真是讓我既害羞又緊張,但其實心裡面早已開心地飛上天。

回想起從認識他到現在也有快一年的友誼時間,雖然認識他還沒有算很深入,但心裡對他的好感卻一天一天地加深,現在問我這個問題,我當然願意囉!於是我親愛的男朋友便當著眾人幫我帶上他送我的定情項鍊。

很開心他的表白,使我們能更清楚我們的關係可以更深、更有期望,重點是~以後我們就不以朋友相稱,而是男女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