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的頒獎典禮上,五位大男孩跑上台,

五張年輕的臉孔,湊緊對著麥克風,用無伴奏的A Capella演唱,

他們專注的程度與用心,看得出舞台下的練習艱辛,

現代R&B,也能有超級美聲的和諧度,

'N SYNC,超級男孩,用最前衛的聲線給聽者美麗的享受。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五分山號稱北台灣秋冬最美的單車路線之一,這次趁老婆帶小孩回南部一週,把握暫時回覆單身生活的機會,雖然之前已經騎過一次五分山,不過想再看一次秋冬之 際的五分山,便約了大家一起來騎這條路線。今年除了騎南橫之外,完全沒有單日騎乘超過50公里,偶爾騎上班,上次假日騎比較長一點,就是九月時騎了中社路 及劍南路,也不過40公里。我還建議參加的人,最好有日騎50公里以上的經驗,大概還我還停留在上次騎五分山 美好的記憶中,我又不知死活地騎上很久沒騎的公路車,加上週五晚上起冷氣團南下,所有條件綜合起來,已經預先宣告了這次2008年年終約騎會有個難忘的回憶。

pic


六張犁捷運站→木柵路→深坑→106線道→平溪→十分→74縣道→五分山公路→五分山氣象站→十分→平溪→深坑→木柵→六張犁
總距離87.1km,上升1021.3m,下降999.7m

pic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kin%20Park%201280x960.jpg 

Linkin Park

http://www.youtube.com/v/JOCfbd_3UsU&hl=zh_TW&fs=1"></param><param

 

 

我常覺得搖滾的路很難走
既需要無限的爆發力與戲劇性
又必須兼顧美與醜的互敬
以及知性與野性的平衡
但是樂壇中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我要用左邊的牙齒咬硬的食物時,總是得再趕快用舌頭把食物挪移到右邊來,以免產生劇烈的疼痛,食不下嚥!年青人既是如此,更何況是老年人家。老人家,大多數早已換上全口活動假牙;

然而,平常還是習慣把假牙拿下,用上下牙齦磨爛之後再吞下!

 

如果,生命無法飛快地到老年生活,是否,近距離地接觸他們、和他們互動,也是一種使生命"趨緩",從未來端照現在的反思?

serving.jpg

 

          (外面正在刮著辛樂克颱風,室內正用力唱著跳著山頂仔黑狗兄)

 

連同九月二十七日早上的養護所志工關懷活動,已經是第四次了。從第一次的初接觸、初體驗,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滿

___

 

 

Singl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